Ntr.夜雨

cn夜雨
扩列指路:Yi_Hollyleaf

杂舞『再抱抱我吧』

  转载我朋友暮侨@耶 写的文,大佬www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抱抱我吧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我叫玛格丽莎·泽莱,站在我的对面的是我才交往半年的男朋友麦克·莫顿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这天早上,我一如往常的站在床尾叫麦克起床,这个笨蛋肯定又熬夜了,叫了两声,没有回应声,我这才想起我早就死了,死在了那场车祸里,他又怎么听得见我的声音呢…当时是怎么想的呢,可能觉得他比我好太多太多,不能就这样丧命,我不想他受伤,那天我拼命护住了他,可我很不幸的离开了。
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去到忘川,没看到孟婆,也没有黑白无常来带走我,而是让我留在了人世间,这也算是件好事吧,至少,我可以留在他身边,哪怕就这样看着他也好,

我好希望他能有见我啊……


  

  白天,我就是他的影子,一个模仿不到位的影子,要是被他看见我这副笨掏模样,肯定又会笑话我了。这几天我感觉我的身体很不对劲,我好像……越来越虚弱了。我好想

抱抱他,就一下也好……


  

  麦克看完了整本日记,合上日记时

心里五味杂隋,他放下了日记,转

身看着自己的影子,不禁红了眼

眶,哽咽着开口:

  

  “玛格丽莎,你再抱抱我,可以吗?”


  

  麦克很少这么叫她的名字。春风恰时吹了进来,经过麦克时,麦克觉得有人抱住了自己,他想抱紧他的当格丽莎,但还是没能留住

他。身后的日记被风吹的“沙沙”作响,麦克拿起日记,下面多了一句:


  

  “代我去看看春天吧。”


  

  她早就死了,死在了那场车祸,死

在了那个寒冬,她没有等到春天,

也没有等到麦克带他去看春天。

评论(4)

热度(5)